close

2004.09.19

來到這邊,已經接近中午時分了,
天氣算有點炎熱,一到門口馬上看見綠色植物一大片,
心裡已經有了準備,讓蚊子們飽餐一頓。
我的體質可能是帶酸性,蚊蟲非常喜歡,
每每外出工作,被叮最多的一定是我。
但是,很奇怪的是,全程拍攝下來,
我竟然沒有被蚊子咬,真是神奇啊。
問了主人,他很驕傲的告訴我,因為他的花園裡面,
香草植物的種類分佈,都是精心設計過,
針對蚊蟲的習性去挑出趨蚊的花草植物,
利用植物本身特性去驅趕蚊蟲,
難怪我完全沒有被叮,真是神奇的傑克。


這裡有提供餐點及咖啡飲料,也有庭園式休憩區,
不過主要的還是以香草類植物為主要訴求重點。
以前這邊是荔枝園,所以裡面有很多荔枝樹,都有45年以上的高齡。
香草生態區、栽培區,也都有很多種類可以參觀。
主人用心研發精緻農業技術,開發特種火鶴,
有興趣的也可以跟老闆交換心得。
有小朋友的,這裡也提供手工藝教室,還有乾燥花教學區,
親子家庭也都非常適合的。


環境很清新,這就是綠色植物多的好處,
再加上因為香草植物很多,整個園區處處充滿濃郁的花草香。
如果來新社,可以來這邊過個悠閒的下午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利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