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的路上,忽然覺得肚子好餓,
想起來,原來晚餐沒有吃很多,於是乎,想要買點東西來充饑。
可是已經凌晨兩點半多了,好像沒有什麼可以買。
忽然想到那則電視廣告,"謝謝您的光臨,您要小心開車喔"
而且有回眸的一笑,真是令人甜蜜的畫面。

好吧,我也要去看看回眸的一笑,
來到得來速車道,"先生,要不要點一份雙辣雞腿堡套餐"
想說,嗯,這新東西也沒有吃過,點來吃看看好了。
結帳的時候,挖哩咧,臉都綠了......145元......

怎麼會貴成這樣?

是我不常吃速食產品,對價格沒概念,還是......
這也真的太貴了吧,就只是一個兩塊小雞腿加上麵包、蔬菜沙拉、薯條、玉米濃湯。
我只想吃個簡單的宵夜,就這樣花了145元。
下次,我還是去吃滷肉飯就好,還是大碗的,才45元。

我靜悄悄的離開了,
我沒有接受到回眸的一笑,也沒有人告訴我"先生,要小心開車喔"。

看來,我是無福享受速食的美味餐吧,那是有錢人吃的食品。

145元可以吃下列其中一種......
‧大碗滷肉飯三碗
‧肉圓四顆
‧雞排三大塊
‧廣東粥兩大碗
‧熱狗七支
‧茶葉蛋二十顆

備註:我真的不知道那麼高的漢堡,要怎麼用嘴巴咬下去,嘴巴張不開那麼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利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