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9

這裡是新社鄉的山上,一條沒有人會上來遊玩的小路,
第一次來這邊住宿,是因為到新社鄉來拍照,
晚上由商家幫我安排過來住宿的地方。
先前我並不知道有這樣的地方,所以在新社鄉街道要上山來,
沿路雖然有指標,但是數量並不多,重點轉角地方才會設置,
但是也都太小,視覺上不好找到。
還真花了我一些時間,才找到這地方的。
 

不過既然是,本地商家特別介紹安排住宿,
想必品質應該不會差到哪邊。
而且,愈偏僻的地方,似乎愈有一種探險的感覺,
至於好壞,多半都是兩極化,且都是極端的。

上山的路並不大,但是離市區有點距離,
兩旁的山林,令人有仙境的感覺,
一直開到入口處,都未曾有發現有居住人的感覺。

這裡是一個民房的改建,所以腹地並不大,門口轉彎處很小,
但是一進去之後,眼前的景象,似乎已經將剛剛摸索山林的感覺,一抹而去了。
 

主建築以法國為背景,整棟的木造建築,在綠色山林間更顯得突出,
四周栽種了很多小小的裝飾植物,主人說,照顧這些小植物很費心,
因為陽光太強或是水分太多,都會造成發育不良而枯萎,
所以,照顧這些花草,比照顧人要辛苦很多呢。

前面庭院並不大,僅適合簡單的散步,再往前則是一片未開發山坡地。
庭院中有擺放休閒洋傘,使整個庭園增添一份質感。
 

來到旁邊,整片的錦屏藤垂簾,好有鄉間的感覺,
這裡多半是情侶來的地方,像這樣的感覺,的確很適合情人間的逗逅。
不過只要是情人,好像不管那裡都可以玩的很快樂才對,哈哈。
 

錦屏藤通道過後,是另一個適合狂歡的地方,
這裡有免費的卡拉ok,雖然有些人不喜歡,不過這裡提供這樣的服務讓遊客歡唱,
只要晚間十點前關閉即可,因為主人說,其實四周圍都沒有人住宿,
唱晚一點也無所謂,不會吵到別人的。

建築物的一樓,是餐廳,晚間有提供晚餐給遊客食用,
一樓還有四人房的房間、餐廳,以及老闆休息的地方。
二樓有三、四間雙人房,也有四人房,
裡面陳設都是木造傢俱,只不過紫色的窗簾及被單裝飾薄紗,有點鮮豔而已。|
 

 



 

這裡屬於民宿,非常適合情人來居住的地方,
建築、視覺、餐飲,都是法國風味很重的挑選,只要從大門口進來,
就像身處異國般的感覺一樣。
 

 

因為我來住宿的時間並非假日,所以今日整棟都是我一個人使用,所以感覺非常的棒,
沒有任何其他的干擾因素,只有蚊子會咬我而已。
不過,因為房間的隔間都是木造,我並不清楚中間是否有加上隔音處理,
既然是情人專屬之地,如果隔音沒有做完善,再加上都是木造的傢俱,
晚上勢必依依歪歪的聲音,會吵到受不了吧。

2008.09.25 附記
這裡,已經不再營業,恢復成主人招待自用,所以已經成為絕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利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