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4

來這邊拍攝也已經第三次了吧,其實對這裡的環境也都非常熟悉了。
每次來這邊,女主人總是很熱心的帶我去拍攝,
她總是開著那台吉普車,帶我整個讓一圈,再次看看現在環境的改變等。
這次,還是來介紹一下整個農場可以玩什麼。

一進入農場,隨即可看見一大片湖,搭配著住宿旅館當背景,彷彿像是一幅油畫。
湖邊有涼椅可以休息,也可以垂釣,也可餵魚。
忽然耳邊吹來陣陣涼風,似乎道著,
楊柳青青江水平,聞郎江上唱歌聲。

由於整個農場多半屬於山坡地,而山上則種植桂竹林約50公頃,
另外種有馬拉巴栗、茶花、龍柏、楓香、山櫻等林木,
以及蓮霧、柑桔、熱帶水蜜桃、柚子、金棗等果樹。
農場內有提供竹工藝,可讓遊客前往製作,蘆笛、竹蜻蜓等許多好玩的藝術品。

在竹林區中,有建一間茅草屋,可以駐留此地聊天,欣賞著山間的美麗景色。

在茅草屋旁邊沒有多遠,這裡有一個奇觀,就是榕樹的氣根,很壯觀,
來此地可以來觀看一下,蠻有特色的。

而在農村動物園中,有著各式各樣的動物與家禽,
走在路上還得小心,因為臨時會跑出來幾支天竺鼠來跟你玩,
看到山羊在獨木橋上,就會想起兒時黑羊白羊過獨木橋的寓言故事。
節錄一下這段小時候的寓言故事:
-----------------------------------------------------------
東村的黑羊要到西村去辦事,來到河邊準備要過橋。西村的白羊要到東村看朋友,帶著禮物也走上了橋。
兩隻羊同時走到橋中間,白羊說:「黑先生您急著辦事情,我後退讓您先過。」
黑羊說:「白先生,您手上拿那麼多東西一定很重,還是讓您先過吧!」
兩隻羊你讓我、我讓你誰也不好意思先走,最後在彼此的道謝聲中,兩隻羊都愉悅的過了橋。

過了幾天,在同一個地點卻發生一件不可挽回的悲劇,令人唏噓不已。
原來村西的黑狗要到城裡買東西,急急的跑上了橋。
東村的白狗要到公園去約會,打扮得漂漂亮亮也走上了橋。
兩隻狗同時走到橋中間,黑狗吼道:「快快快!快給我讓開,別擋住我的去路。」
白狗也不甘示弱:「憑什麼要我讓你,趕快退後我要先過。」
兩隻狗你爭我吵互不相讓,最後咬了起來,結果一不小心全掉進河裏淹死了,
東西買不成,也留下一段永遠的遺憾。
-----------------------------------------------------------

住宿有分成好幾種等級,因為有不同的樓別也有不同的房型,
可能要上他們的網站介紹比較清楚。

這裡還有許多設施,是這篇文章中沒有提到的,
如果來到頭城,這裡將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利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