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喜歡結婚整個過程都自己DIY,
可以給您最佳的建議及方式。
旅遊式的婚紗攝影,是您從未聽過的一個過程 ( http://www.fotop.net/Freeman/Wedding)。
更可以與您的朋友們一起歡愉度過 ( http://www.fotop.net/Freeman/Backstage01)。
這裡我有寫詳細的拍攝經過( http://norlee.pixnet.net/blog/post/21909824)。

您可以在婚禮前及過程中,擁有一段您們的交往過程的MV,
我可以幫您規劃內容,也可以訪談親友作為紀錄。

婚禮,是一輩子永存的紀念,
留下您最美麗的時光,最值得的回憶,
永浴愛河的過程,留給自己,
紀錄製作的工作就給我。

擺脫傳統的婚紗攝影,以完全新穎的方式給您最自然的紀錄,
以十餘年的媒體製作經驗,幫您規劃完成您的終身大事紀錄。

本人是美術相關科班畢業,對於美學、構圖、色彩等,有相關專業的敏銳,
相較於一般攝影師而言,會有更多優勢於作品當中。

現今數位科技發達,單眼相機單價更為低廉,
不少人也因此購入並加入這行業,打著低廉的價格,
並非所有攝影者都非劣者,但是一生一次的珍貴畫面,可不能拿來開玩笑的。
我有固定的辦公室位置,絕非一般相約在咖啡廳來簽約的網拍攝影師。
用的設備也是頂級的攝影器材,幫助我能夠更快速的捕捉任何鏡頭。
這也提供給您多一份保障。

同時建議,要選擇攝影師,首先觀察作品,看看這位攝影師的風格,是不是您喜歡的風格,
先選定喜歡風格的攝影師,再去選擇適合您的價位,
這樣比較不會有落差的問題。

不管您是否委託我幫您拍攝,也都歡迎您詢問相關的問題,
我都會非常樂意的回答的。
或者您有相關的需求要請教幫忙,也歡迎的喔。

如果有急件或是更精確的報價,建議您寫信給我,並留下聯絡電話,
我會盡快與您聯絡的。因為在工作的時候,比較不方便接聽電話,請見諒。
電子郵件: freeman2@norlee.com (主要)
電子郵件: norlee.tw@gmail.com (備用)

----------------------------------------------------------------------------
A方案:文定儀式不含宴客(大約6小時) 特惠價 10000
B方案:宴客儀式(午宴或是晚宴,大約4小時) 特惠價 8000
C方案:文定儀式+中午宴客(大約8小時) 特惠價 12000
D方案:迎娶儀式不含宴客(大約6小時) 特惠價 10000
E方案:早上迎娶儀式開始+晚上宴客(大約12小時下午時間休息) 特惠價 13800
F方案:早上迎娶儀式開始直到晚上宴客結束(長途驅車者或是下午不休息) 特惠價 16800
G方案:早上文定儀式+下午迎娶儀式直到晚上宴客結束 特惠價 16800
H方案:交往MV製作 特惠價 6000
I方案:婚紗MV製作 特惠價 6000

婚訂儀式及宴客 ( http://www.fotop.net/Freeman/marry)。
結婚儀式及宴客 ( http://www.fotop.net/Freeman/marry)。
交往MV製作 ( http://norlee.myweb.hinet.net/intro.wmv)。
婚紗MV製作 ( http://norlee.myweb.hinet.net/opening.wmv)。
----------------------------------------------------------------------------

婚禮紀錄可以拿到什麼?

12cm 精裝版DVD一份、包含圓標設計、上下標設計。
裡面包含大圖檔(jpg格式,可沖印至12吋相紙)、小圖檔(600x400 pixel jpg 格式,方便您網路傳輸)。

相同包裝之DVD圓標列印一份,這份可以讓您當作一般瀏覽用,精裝版那份就當作收藏用。

精美相簿兩本,內可放置4 x 6 尺寸約200張。(不含沖洗相片)(或單本200張,依訂貨內容為主)

免費贈送網路相簿一年期 (付費機制相簿,速度穩定,給您免費刊登,費用我們付)。
如果您有其他創意想法,我們絕對尊重且配合,
專案製作價格可再商談。
----------------------------------------------------------------------------

我很低調,不喜歡過度承攬專案,我偏好把一件作品拍的很精緻,
而不喜歡過量濫接變成倉促的趕交作品。
也因為平常有其他攝影工作,所以人文攝影對我來說,是我的強項。
希望藉由我的作品,能夠帶來每張作品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利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