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工作的地方,冷氣機上面的溫度。

很厲害吧,哈哈。

其實也不是刻意不開冷氣,
只想說能夠省一點電費,就省一點。
另外,我比較不怕熱,高溫下,我依然可以冷靜的思考設計上的需求。
雖然汗水會一直滴下來,
但是,有時候我還蠻喜歡留著汗,
新陳代謝也可以好一點。
雖然這樣的代價是,每天要沖澡好幾次,
但是,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
流汗總比流鼻水好呢。

在外工作攝影,流的汗也比現在多太多了,
所以,這點熱似乎還可以接受,
不過是對我來說啦,畢竟三十六度,已經接近人體體溫了,
應該還是很多人會不好適應的吧。

下午五點半後記:又爬升了一度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利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