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早就想添購設備了,就是為了想要再撐一下…
後來想起自己常對別人說的一句話,科技是永遠等不完的…

想買的原因,其實也蠻多個,
最重要的一個主因是,我需要一台備用機器。
原本這台D2X, 看看購買日期至今,它已經為我服役整整六年的時間了,
雖然它到現在還是很好用,沒有大問題,
但是對於一些工作場合來說,某些場合是不允許重來一次的,
像是婚禮、記者會等等。
多一台預備機在身邊,總是比較安心,畢竟電子產品,它想壞的時候,誰也攔不住。
我曾經在某個場合中,閃光燈忽然不亮,燈泡燒壞掉了,當場就已經嚇的我半死,
還好現場燈光夠亮,趕緊把ISO拉高拍攝,繼續完成拍攝工作,當然這並不是最好的選擇。

再則一個主要原因是,因為單機作業,我又常為了品質而更換鏡頭,
所以,進塵的問題也是不斷的困擾著,後製就需要每張都把黑點去除,
這樣修整的工作似乎也占據太多後製的時間。
雙機作業可以減少更換鏡頭的次數,至少對於進塵來說,更可以改進不少。

所以就給它買下去了…

至於開箱文就不必了,這台相機在網路上已經被寫過很多了,
更何況我常說,機器只是個工具,
不論什麼廠牌、什麼型號,它都只是讓你發揮的工具,重要的是自己的腦袋,
同一部相機,給不同人來拍,拍出來的畫面,也不會一樣的。

哪位幸運兒會是這台的處女秀呢?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利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