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最近老是在壞東西...

也不能這麼說啦,東西本來就是有壽命的,
更何況鞋子對我來說,我的耗損率應該是高標的呢。
查了一下我的資料,前一雙涼鞋使用至今也五年多了,
陪我在上山下海的工作中,被我操的也夠兇猛了,
能夠撐到現在已經是奇蹟了,可見這牌子的涼鞋的確耐操。

本來壞掉的那雙涼鞋,是打算要送回美國去修理(經銷商會統一收送)。
於是我把它放在鞋櫃中,等待日期到了就要送過去。
可是,是我自己沒放好,讓我的母親大人誤以為那是雙壞掉的鞋子,
所以就丟到垃圾去了。
好吧,就當作是上天幫我決定要方便一點好了,我決定買雙新的。
所以就到了以前買的店家去詢問,但沒想到,我可以穿的尺碼早已缺貨。
到隔壁幾間一樣有代理的商家,同樣的回答,都是缺貨中,
可能要等到明年才會有貨。

天啊,我沒聽錯,是明年,不是明天。

我不死心的,先去客戶那兒開會,順便借電腦查一下台北經銷商的聯絡方式,
沒想到,我詢問了大約有八家店家,都是得到相同的答案…目前缺貨喔。

我忽然間,靈機一動,想說台北都缺貨了,問了應該也不會有結果,
所以就近詢問了桃園的經銷商,沒想到,竟然還有兩雙。
於是今日就特地驅車前往桃園店家購買,只有兩雙,沒得挑,還好這雙的顏色我還喜歡。

問我為何不買其他的涼鞋穿呢?
答案是:那是一種習慣。

只要我習慣於某個牌子或是某個產品,我會習慣使用它,即使它很貴。
雖然它的價位高很多,但是我可以舒服的使用它,而且可以達到長久的時間。
我寧願買下它,而不願意每年花一千元買不好穿的涼鞋呢。

看著腳上幾近曬傷的痕跡,變態地覺得有點成就感,
就好像當兵的忠貞帶一樣,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曬出這樣的痕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利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