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是金工組的

故事源自於我的老花眼鏡…

因為我沒近視,但是漸漸的太近的東西已經逐漸模糊,
就是老花吧,我承認。
在操作攝影機的時候,如果有接目鏡就還好,因為它本身可以調整焦距,
但是只要把接目鏡轉開,直接面對液晶螢幕時,距離就太短了,
所以,我的眼鏡就需要拿拿放放的。

但是我一直找不到一條適合的眼鏡帶,運動型的又粗又大,醜爆。
於是只好拿出看家本領,沒錯,我就是金工組的。
復興美工三年級,鬼混了一年,手還算巧啦。

跑到小熊媽媽去採購了一些材料,總共370元,製作了六條眼鏡帶,
至少,它不是那樣肥肥笨笨的眼鏡帶了。
只不過,製作的時候,還真累眼睛啊,珠珠也太小了吧。

有六條,一天換一條,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利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