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遲交有點久…

在日本的最後一天染了風寒
也是我生病以來自覺是最嚴重的之一(雖然我不常感冒)
日本果然很強大,連病毒都很強悍,嚴重程度到了肺葉開始些微積水
身體疼痛到坐立不安,還好目前皆已痊癒,剩下咳嗽而已

感謝這次同行的各位團員們,也謝謝三富旅遊提供這樣的服務
也感謝焦焦姊的帶領,讓這次旅遊順利完成

此行,我們共同經歷了雪中的旅程
並分享給大家,在雪地中攝影的小方法、旅遊攝影的觀念
在兼六園不小心門禁時間已過,偷偷翻牆的經驗
帶領大家在合掌村,幾個著名的拍攝地點、角度
高岡古城蹟公園裡,找尋大雪中最美的湖畔
也不巧遇上了暴風雪,讓回程的飛機無法起降
大夥兒經歷將近六個多小時的車程來到東京搭飛機
我相信這些都是我們在數年之虞,茶餘飯後的閒聊話題

可能服務上,無法滿足每個人預期中的想法
不過我相信每個主事者都是盡心的將事情做到最完美
尤其是在,當宣布飛機停飛的那一瞬間
其實早在停飛前兩個小時,就已經開始準備停飛的備案
聯繫接駁交通、隔天的遠程交通、當晚的住宿等
畢竟這些都是臨時性的狀況而做的危機處理

旅程這幾天,當你們把作品照片給我看的時候
內心的感動霎時迸出,不管大家是否有攝影的背景經驗
每張照片,都是大家辛苦的付出而得到的畫面
不論是精緻的風景照,還是搞趣的躺在雪地中
我想,這些都是大家自己心裡的那張"旅遊攝影"

有機會的話,我們再一起,拿著手機、相機
踏上地球的某處,共同旅遊去吧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利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