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各位看倌。
由於朋友建議我,因為我原先的發文方式,讓很多文章都無法在近期文章列表中出現,
所以我修改了一些方式。

原先,我的用意,是想要用發文的時間,來當作拍攝當日的時間,
以免有些照片裡的景觀,與現在差異太多。
但是就變成新發表的文章,因為發文日期太過遙遠,導致沉落海底。
所以,往後將改成,把拍攝的日期當作內文,寫在開頭。
而發文日期,就以我貼文的當日當做是發文日期,
這樣應該會比較知道,哪一些是最新更新的文章了。

先前的瀏覽方式如果造成不便,敬請原諒。
也請繼續支持這裡,有任何建議也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利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