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到了,天氣開始轉涼,短袖是可以穿,只是凌晨回家的時候,還是會冷了些。
但是要敗家總是要替自己找個藉口嘛,呵呵。
在網路上看到勸敗網(Mobile01)上有人推薦這款PEARL IZUMI長袖車衣,
價格算很便宜,所以約了商家自取,免運費,花費1500元。
商家說,這款車衣是台灣生產,屬於PEARL IZUMI美國款,
因為美國款式是台灣製造,所以才會很便宜。
這是商家的說法,姑且聽聽就好,因為我也無從查證。
衣服上、吊牌等,都沒有找到任何 made in Taiwan 等字樣。
不過質料上還算是不錯,至少比對岸做的粗工要好很多,
內部無刷毛,適合春秋季節穿著,再冷一點的話,可能就要刷毛的比較能保暖了。

在買車衣的同時,順便到附近的城市x洲去逛逛,結果那邊真不是個好地方。
才逛一下,就又燃起了買東西的慾望。
其實也是很久就想要買了,一直找不到喜歡的,喜歡的樣式價格卻都不喜歡。
要克制,要克制,所以只買了兩個東西,一個是手套,一個是頭巾。

手套屬於消耗品,本來就不打算買太高貴的品牌,
買了一個台灣製造的,我只注重手掌掌心的減壓塊,試戴一下,握感還算不錯。
這手套還有個好處,在中指與無名指之間有做一個拉帶,
讓你在脫手套的時候,比較好脫,一拉就可以拔開手套,這小東西還算不錯用。
台灣製造,牌子不詳,上面只寫good hand,花費540元。

另外買了一個頭巾,上下班騎車空氣污染嚴重,還是圍一下減少髒空氣來污染我。
前陣子連續兩個颱風來襲,台北縣市河堤旁的自行車道,嚴重積泥。
辛苦的工程人員,不斷的在用挖土機在清理車道以及相關設施,
所以,最近無法騎自行車道上下班,只能跟著汽機車行走台北市區恐怖馬路,
上下班的空氣污染,對於騎單車需要大量呼吸的情況來說,真是傷害很大,
不過也希望自行車道快些清理完畢後,就可以不用跟汽機車來爭道了。
西班牙製造,Wind X-treme,花費400元。

前幾天去了cosco,剛好看到這玩意兒,美國High Sierra Hydration Pack自行車水袋背包。
二話不說先拿了一個,因為這個產品在這邊的價錢,是外面很難買到的。
因為這產品設計上的確很細膩,不管是車工還是功能上,都有一定的水準。
看到價錢後,更是無法自拔的,買了一個,花費6xx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利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