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觀賞美式足球,已經有好多年的時間了,
自從台灣ESPN 有轉播的第一年開始,
從看不懂球賽規則,然後轉播員不斷的說明規則,
到後幾年TVBS有大力推廣過美式足球的球賽,
直到現在,在台灣完全無法看到轉播的這幾年當中,
我還是會找網路資源,去欣賞球賽。

而這些隊伍當中,我最喜歡的隊伍,則是 GreenBay,
台灣翻譯有些為"綠灣包裝人",也有翻譯成"綠灣包裝工"等,
當然會喜歡看這隊伍,其中必定有些原因的。
不過這些原因,相信只有同好者比較能夠體認,在此不多述。

終於有個機會,我從網路上訂購一些周邊產品,然後請美國友人回台帶給我,
就在前幾天拿到這些東西,真是高興萬分,趕緊拍照留念,順便分享。

這頂帽子是 one size 的,但是頭部周圍是鬆緊帶,所以戴起來還蠻舒適的,
但是頭髮如果剪短了,戴起來不知道會不會被風吹走,哈。

 

背後繡上 NFL 的 Logo,整頂的材質很不錯,有厚實感,不會薄薄鬆垮的感覺。

 

這是長袖T-shirt,胸前有GreenBay的 Logo 還有大大的 Packers 的字樣。

 

這是短袖T-shirt,質料比長袖的來的好一些,可能是長袖的比較薄,所以穿起來比較鬆垮。

 

這件外套並不厚,我原本以為是很厚的,表面防水防風,整件為伸縮布料材質,彈性很好,
內裡有做排汗設計,布料上就可以看的出來,而且胸口口袋拉鍊拉開後,有個小洞,
是讓耳機的線穿透過去的,設計上真的很細微。
袖口採用鬆緊模式,內側還加上魔鬼氈,可以再束緊固定。
下擺也是有束帶可以拉緊固定,外套拉鍊採用防水設計,擋小雨應該是不成問題。

哈哈,曾經夢想的這些東西,真的會出現在我身上,是有點驚喜,
好好保存使用,因為下一次也不知道麼時候才會再買,
畢竟托人家帶回來也是很不好意思,別人自己行李就很多了呢。

 

對了,我還買了一個行李包,是中型的,我沒有拍照,所以直接用官方的照片,
這個實際上的物品,要比照片上看的,大很多,
似乎放冬天的衣服,也很足夠。

季後賽即將開始了,綠灣今年並不看好,雖然是以外卡身分進入季後賽,
加油吧,綠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利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