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1

當出國旅遊至紐西蘭、澳洲居住在農莊時,都非常羨慕能夠住在綠草如茵的農舍中,
晚上聽蟬鳴蛙叫,滿天星星相疊,早上被鳥叫聲所喚醒,清晨在田園中散步,呼吸有青草味的空氣,
眼前蝴蝶飛舞,腳旁是野花環繞,綠葉上的露珠是那麼晶瑩剃透,
就這樣享受悠閒寧靜農村渡假,像這樣渡假方式難到非得搭飛機飄洋過海到紐西蘭、澳洲不可?
外國能,台灣為什麼不能?

 

這就是當初這農場要建設的一的最大動力。
讓度假中賦予教育意義,提升生活品質,更提供親子一些可以到田裡遊走,玩泥土、堆土窯、烤肉的樂趣。

 

早晨的清醒,是被鳥兒的叫聲吵醒,這是一件多快樂的事情啊。
拿著相機,拍拍日出,雖然雲層厚厚的一層,但是看到光線從雲層縫隙中透出,仍然很滿意呢。
園內有很大的草原空間,清晨的鴨子慵懶懶的遊走,瓜瓜的叫聲,似乎引領的小時候的回憶。
記得小時候很喜歡去追鵝,看到漏單的就猛追過去,
但是也曾經遇到鵝王,我追牠一段路,牠就一直逃走,後來我追累了,回頭走人的時候,
那鵝王竟然從後面偷襲我,咬我的屁股。害我好一陣子看到鵝都很害怕。

如果來恆春,不想在吵雜的環境中住宿,這裡將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利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